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72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于12月19日在第五教学楼510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部长董桓硕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了各部门秋季学期工作以及“校园吉尼斯”的总结、学生会述职评议、财务培训和优秀成员的颁奖。

本次会议中,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汇报了秋季学期的工作内容、进展以及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使得不同部门的成员对彼此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随后由“校园吉尼斯”项目组的组长吴迪以及副组长梁居正、王鹏翔对“校园吉尼斯”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

由于新加入的同学对报销工作不甚熟悉,以及学生会本学期的财务报销工作存在些许不足,本次会议还特意请到了财务处的宋杨老师为大家进行财务报销方面的培训。宋老师从经费报销的范围、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对于发票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鞭辟入里的讲解,让大家对于财务报销方面的工作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

紧接着举行了个人的述职报告,学生会的各位成员依次走上讲台汇报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成效,其他成员根据其汇报的内容来对其进行打分以及学时申报的评议。

然后是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部长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教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相信获奖的同学们一定能再接再厉。

最后,由团委郑芳老师致辞,表达了对于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于同学们再创佳绩的期许。会后,数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拍照留念。

在2021学年秋季学期,数院学生会成功组织了迎新晚会、校园吉尼斯等大型活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成就,学生会的工作也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认可,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数院学生会一定能补全自身的不足,更好的服务同学。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魏文昊PB2101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