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19级本科3班举行党史党章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及综合事务班会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03

2021年5月27日晚19:00,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于五教5104教室召开班会。班会内容共五项,依次为:党史学习活动,推优入党评议,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及资助工作介绍与劳动周义务劳动活动。

班会第一项内容为推优入党评议,由吴梦龙、李兆祥两位同学向全班师生进行报告,说明自己的入党志愿,参会同学进行投票通过两位同学的入党推优表决。

班会第二项内容为党史学习活动,活动中李俊杰、陈柯、张迪、吴梦龙、李兆祥、李传阳、周日江等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内容和感悟,进行了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党开创中国革命理论的伟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缅怀中国肝胆之父吴孟超”、“学党史资料”、“红色故事绘”、“大众哲学家”为主题的分享报告。通过几位同学的分享,同学们受益良多,对党史和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班会第三项内容为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由心理委员陈柯同学向大家科普了认知偏差的概念以及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自身的心理状况有了更准确的认知,完善自己、爱自己也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只有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才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班会第四项内容为诚信教育及资助工作介绍。班主任殷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征信知识,并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工作。


班会第五项内容为劳动周义务劳动活动。在班长组织下同学们在五教进行了教室打扫义务劳动。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忙碌的劳动身影中圆满落幕。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PB19010470 宋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