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1班进行毕业季青春纪念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55

5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1班毕业纪念活动如期举行,为同学们美好的科大学习生涯划下了精彩的句点。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共同回忆。

班主任李新和班助张震到场,为即将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席地而坐,在郭广上玩起了团建游戏,比如数七等等,班长还在前面为大家讲笑话活跃气氛。在欢笑中,同学们照了毕业合影,在大学生涯的结尾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山高水远,我们不说再见。四年留下的真挚感情,在科大里宝贵的经历,都是我们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大家很开心认识了彼此,开怀畅聊,敞开心扉,畅想未来,为毕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科大校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毕业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一班的同学将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争取再创佳绩。

一班的同学毕业都有了很好的去向,如普林斯顿大学,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等,未来必将在各个领域继续创造辉煌。

这次活动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都将终身难忘。欢声笑语传递在科大校园里,给毕业季添上了色彩。

班长用一首歌曲回忆了四年的青春故事,诉说了对同学们的告别。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毕业活动落下帷幕。即将各赴前程,相信在科大的美好时光以及这份珍贵的同学情将会一生留在心间。祝科大2021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江禹良PB1701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