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到熟悉,只差一个游戏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90

    10月19日,在万里晴空的映照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2班同学集体前往大蜀山登山游览。


    山之路并不一帆风顺,台阶陡峭,石质粗砺,连续的上坡使得许多同学很快就体力不支。同学们虽然相互还不是太熟悉,但都热情地相互鼓励和搀扶。暖融融的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照着流下汗水的一个个脸庞,每一张脸上都露着疲惫而跳跃着快乐的光影。

    到达山顶后,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玩起了游戏。同学们依次抽取了字母形状的挂饰,能拼成单词便分为一组,按组分别进行游戏。登山的疲惫很快就被有趣的游戏拂去,原本陌生的同学也渐渐与彼此熟悉,同伴之间的情感一点一滴地增进了起来,直到红日西斜,同学们还舍不得离开。

    在这一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一起登山和游戏这样简单的方式,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宝贵的友谊,能够更加团结地在学习之路上共同努力,在生活之路上相互扶持。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陈薇羽 PB190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