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家乡美食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11

2019年10月13日,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主办、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家乡美食节”活动在东区学生活动中心楼下顺利举行。利用国庆假期准备的全国各地特色食物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美食之旅。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七个小组进行,分别为东北组、西北组、华北组、华东组、华中组、西南组和华南组。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纷纷带来了自己家乡的味道,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人都流连忘返。

  


13日下午三点,学生会的同学就早早来到东区活动中心楼下开始了活动的筹备。煎、炸、炒、炖,各种方法一齐上阵,力图给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带来最独特的享受。而在筹备的过程中,接连不断地有同学慕名而来,在一旁围观,准备开始玩游戏和品尝美食,现场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走向自己感兴趣的摊位。从一开始的探头探脑,询问工作人员游戏玩法和供应食品,到后来的在队伍中焦急等待,翘首踮脚,期盼着游戏快点轮到自己,每一位同学都在活动现场得到了放松与快乐。而在吉祥物——数分熊出场后,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很多同学们纷纷走向数分熊想要合影留念,而其他广场上的同学则玩游戏的玩游戏、品美食的品美食,人来人往,好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味蕾上的享受,更让大家沉浸到了各地美食文化的氛围之中,用别出心裁的游戏缓解了同学们的课业的压力,给大家平时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点精彩。


撰稿人:高天宏 PB18010465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