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暖过中秋——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2班举行中秋活动

发布者:徐月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79

 

军训的暑气和训练场的味道还未在记忆中完全消退,中秋便悄咪咪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由“明月”到“故乡”的联想是人类共通的心理体验,茫茫夜空之中一轮孤月成了人们思念之情最好的载体。中秋佳节,玉轮浑圆,思念也愈加饱满。然而总有人佳节不得归。

   

数院192班的这群没有回家的小可爱们,就用别样的方式一起过了一个中秋节。没回家的小可爱们聚在一起唱歌,玩耍,吃零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即使在校外同学们也没有忘记科大人的骄傲。大家一起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场面非常令人激动。这使得刚入学的同学们极大地增加了的学校自豪感和身份认同感。

当然学校也没有忘了可爱的同学们。每个小可爱都收获了科大定制月饼两枚,真的是诚意满满呢。

  

小可爱们一起度过了这个中秋节,初识的陌生感很快就消融在了欢乐的气氛中,彷佛思乡之苦也没有那么深重了。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撰稿人:顾宏超PB19010422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