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三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学活动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00


为重温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同时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加深同学间友谊,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三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主题团学活动。

1020日上午80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集合完毕,乘车前往大蜀山。

 

随后,同学们参观烈士陵园,认真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在革命先烈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同学们认真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乘车前往合肥市动物园。在动物园里,同学们亲近自然、感受到大千世界纷繁生命的神奇。下午三点,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动物园,乘车返校

(动物园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相信他们在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同时,也会受到英雄们一往无前的气概、坚定的斗争信念的鼓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撰稿人:欧阳子琨PB19010408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