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52

20191011日晚7:30,数学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员大会在二教2105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郑芳老师和第六届数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整体情况,并对一些常见的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首先由第六届数院学生会主席高天宏同学向到会人员介绍学生会概况,高天宏同学以“如何让学生工作变得有意义”为核心展开的讲话让同学们都对学生工作产生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



接下来是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院团委书记郑芳老师致辞。郑芳老师在讲话中勉励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把服务同学落到实处;而对于已经在学生会中有过一段工作经历的同学,郑芳老师同样鼓励大家牢记自己的责任,再接再厉,继续在学生工作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为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颁发聘书。领到自己聘书的同学都感到十分激动,而与此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努力服务同学,锻炼自己。



会议尾声,宋晨锴、于瀚林、左笑雪等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就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做出了针对性介绍与讲解,同学们也都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全员大会展现了新一届数院学生会的良好风貌,相信数院学生会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学期中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更好地做到服务数院全体同学。

撰稿人:高天宏 PB18010465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