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硕士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活动

发布者:徐月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6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同时放松同学们刚刚参加过转博考试的心情,让大家学习之余走进大自然,1019日,2019级硕士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前往滨湖新区,上午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并于下午前往滨湖湿地公园观光游览、开展活动。

 

上午9:20,同学们抵达渡江战役纪念馆,于门口雕像前合影,之后进入馆内参观。同学们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历史,革命先辈们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致力为和平时代的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0:30,同学们来到不远处的安徽名人馆继续参观安徽省的名人事迹。在这里,跟随着导游的介绍,同学们知道了许多安徽名人有关的历史,了解了安徽不同时期的风土人情。

 

午餐之后,同学们前往滨湖湿地公园游览,同学们沿着湖滨小路,前往牛家村景区,在桃花岛岸边的空地上进行了三国杀、狼人杀等桌游活动。活动之中,本来陌生的新同学们相知相识。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够有这样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大家都无比喜悦,笑声连连。16:30,同学们乘车返回科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参观中得到了思想教育,还在游玩中放松了身心,进而能够更好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撰稿人:吴天 SA19001051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