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迎新游园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56


921日晚,西区操场举行“星光”迎新游园会,异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节目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加。

921日下午,数学、工程、计算机三院分别在中区桃李苑、西区芳华餐厅和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预热活动,为晚上的游园会做铺垫。三个摊点虽然不大,但是设计的游戏吸引了一批同学前来体验,参与游戏的同学都获得了精心准备的小奖品。

下午五点半左右,主活动场早已经布置完毕:五彩缤纷的气球拱门,与晚会主题相应的星星门也搭建好,舞台、灯光、音响也已准备就绪,每个院各自的摊位道具奖品都罗列好,一切为七点正式开始的游园会准备就绪。

六点半,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暖场视频,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入场,手里拿着准备好的伴手礼,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炫音社同学的几首电音DJ舞曲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这时小摊位的活动也向同学正式开放,游戏难度适中,根据每个院的特色设计。为了提高参与度,只要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学生都会收到纪念奖。

舞台上节目分为三段,空余时间为20-30分钟,用来互动,抽奖。临时想上台表演的同学也可以上台表演自己准备的节目。数学院的吉祥物——“数分熊”也出现在现场,吸引了许多小孩子和它合照。热闹欢乐的氛围溢满了整个操场。

舞台上的节目精彩有趣,相声时而引起全场哄笑,时而引来喝彩。来自外校舞蹈社团的舞蹈专业而富有美感,由学生带来的歌曲经过了精心挑选,总能吸引台下观众驻足聆听。台上演出热烈奔放,富有激情,台下同学的称赞声不绝于耳。



与此同时,台下的展位也在有条不紊的吞吐着前来体验特色游戏的同学。通过这些简单但考验动手能力和智力的小游戏,新生们和学长学姐加深了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多彩和温暖。



晚上九点半,主持人一同上场,宣告晚会结束。本年度的迎新游园会在有序的组织和协调的运作下划上了成功的句号。短短的两个半小时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及游戏,让同学们在欣赏节目和体验游戏中获得了别样的乐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好好学习,并且享受生活。



此次游园会由我院学生会联合计算机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及工程科学学院工院学生会共同组织举办。

 

撰稿人:陈宇昂 PB18010428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