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59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及六有大学生班集体”的通知》的文件精神,9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418教室召开了先进班集体评选会。院团委书记郑芳、学工助理徐月、各年级班主任、往届先进班集体班主任、申报班级代表参加了评选会,会议由郑芳主持。

 

    此次评选会共有五个本科班级和一个研究生班级参评。每个班级都做了班级情况陈述,分别从组织建设、班团活动、学风建设与学业情况、社团活动与体育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每个班级都各有特色,体现了融洽的班级氛围、积极向上的班风和活泼的班级风貌。

 

    通过评选,最终产生了4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分别是:2017级本科3班、2018级本科1班、2018级本科3班和2018级硕士班。 

    会上,班主任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班级和其他班级的特点,相互交流了工作方法,总结了经验。此次评选会不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是以评促建,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