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10月22日】第五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

发布者:石艳慈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通知

(CICDG2023)

 

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CICDG2023)将于20231020-22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

一、会议宗旨

展示与交流近年来国内外在积分几何、凸几何与离散几何及其相关领域中的研究进展与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相关的前沿课题和近期的发展趋势,促进本学科的繁荣与发展;为中国国内本领域的科研与教学人员,特别是中青年,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届年会期间还将讨论规划积分几何、凸几何与离散几何及其相关领域在国内的发展,并确定下一届年会举办事宜等。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会议学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三、会议主题

1. 积分几何及其应用

2. 凸几何分析及其应用

3. 离散与组合几何及其应用

四、大会特邀及邀请报告

会议学术委员会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和邀请报告。由于时间紧张,会议特邀报告为45分钟,其他邀请报告为40分钟,博士生报告为30分钟 (具体邀请报告人由学术委员会发出邀请,另行通知)

五、组织结构

 学术委员会 (英文姓氏为序)

  (湖南大学)

冷岗松 (上海大学)

李德宜 (武汉科技大学)

  (同济大学)

周家足 (西南大学)

宗传明 (北京大学、天津大学)

 组织委员会 (英文姓氏为序) 

陈世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李嘉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麻希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作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席东盟(上海大学)

六、会议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七、会议有关安排

1. 会议时间20231020-23(1019日报到,1023日离会)

2.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3. 会议提供工作餐,但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4. 会务组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96号,邮编:230026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5. 会议报名可直接通过链接登记信息报名https://f.wps.cn/g/dSmds9YP/

6.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会务联系人石艳慈老师:syc0804@ustc.edu.cn(0551-63601434)

 

注:其他未尽事宜见后续通知。

 

 

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组委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