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党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2日,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覃孟念,院长王宝富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王莉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学院执行院长黄文对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及构成、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王宝富对四川大学数学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水平人才引进和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学科建设举措”“教师薪酬体系”、“党建工作”、“行政人员配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黄文表示,我院正处于求发展的新阶段,今后要着力提升学院—学科—学者—学生的影响力,在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迈开新发展的步伐,期待与四川大学等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以期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