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2020级本科1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8

一年一度,秋阳正暖。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些微的秋意照拂里,数学院20级本科1班按照惯例组织了一次班级秋游。为了让同学们亲近自然,观赏秋光的明媚,本次秋游的目的地选择了合肥市祥源花世界。

2022年9月12日上午,同学们坐车前往位于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的祥源花世界。花世界以生态为本底,以花卉为主题,以花卉产业为特色,以家庭休闲、亲子教育、户外运动、互动体验为主力业态。在这里各类花卉争妍斗艳,在精巧的欧式建筑群里,又穿插着许多有趣的游玩项目,让游人大饱眼福,同时可以玩得尽兴。

同学们坐上观光车,三五成群,开始游览。在明媚的阳光里,我们踏过粉红色的沙滩,徜徉绚烂的花海,看见飞天威亚的刺激,欣赏欧式花园的精致。这里露营的人们,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里,也都开怀大笑,酣畅淋漓。

一上午的时间似乎很快就过去,在合影留念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踏上归途。本次班级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