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1班召开资助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36

2022年9月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1班在第五教学楼5502教室举办了“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资助宣传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助理袁明学长主持召开。

袁明学长首先为我们展示国家在学业资助方面的相关文件及政策,随后介绍我校在资助方面的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我们展现学校在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等多方面的优异工作。在奖学金方面,学校评定办法详尽,颁奖活动丰富;在对困难同学的补助及援助方面。学校也尽量做到客观公平、及时隐形。最后袁明学长为我们解答申请奖学金、助学贷款等资助时的常见问题。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学校的资助政策了解更为充分,感受到学校对自身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要严于律己,争做一名时代新青年,用学到的知识回报国家与社会,将得到的关爱继续传递下去。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崔扬波PB2001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