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48

时间转瞬即逝,弹指一挥间,暑假已经过去,又到了每一年新生入学的时候。

8月18日,即报到的前一天,数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学工老师和班助在中区体育馆为新生的报到做着准备。

虽然疫情仍未完全退去,但科大的新生风雨无阻,正值夏日烈阳之下,开学季如期而至。2022年8月19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各班学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数院新生领取了数院专属文创鸭舌帽以及三本刊物,《蛙鸣》、《薪火相传》和《数学文化》。其中《蛙鸣》和《薪火相传》是数院自编自印的院刊。

迎新当天,舒歌群书记等校领导也来到现场,对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基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迎新的体育馆内严格遵守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防止聚集的要求,保证了迎新活动有序进行,给新生们送上来自学校的温暖。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董桓硕PB200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