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寝不费力 党员来助力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践行“学史力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合学生校舍资源,加强寝室管理,721日,根据学校有关学生寝室调整的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寝室搬迁工作。

由于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各班班主任和师生党员志愿者一同顶着骄阳,抬包裹、运行李、装车、护秩序.....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党员师生任劳任怨、戮力同心,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全体师生党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鼓作气,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显担当,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责任感,也切实体现了“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成效,以及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撰稿人:吴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