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42

2022年5月1日上午八点半,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和团委主办的党团交流联谊共建活动——数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赛面向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以及认识新的朋友;比赛的形式主要为趣味混双,即随机分配男女组合,以一男一女为一支队伍进行竞技,每个小组里两两队伍之间进行一局11分制男单、一局11分制女单、一局21分制混双,小分总和高者获胜。

赛前的准备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比赛一开始,大家就迅速进入状态,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了高远球、拉吊、扣杀、搓球等各种高超球技,由于比赛规则的特殊也形成了每球必争的局面,这也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异常的激烈。

选手准备接球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八支混双队伍脱颖而出;八强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可谓是延续了小组赛火热的状态,每一球都给与了对方高水平的回应。

选手回球

经过一段时间的比拼,本次比赛的四强也逐渐诞生,紧接着就开始了半决赛的角逐,对阵双方分别是:薛正阳刘威如组vs徐哲锋魏兰英组、戴函侯仕金组vs王江寅程小雨组,比赛进行到此刻,体能对选手们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半决赛男单局

在同学们的阵阵加油声下,决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对阵双方为:徐哲锋魏兰英组vs王江寅程小雨组,这两组将上演强强对决;决赛中每位选手都拼尽了体内的最后一丝能量,男女单打结束,两组总分差只有两分;混双局刚开打,双方都展现出必赢的态度,每一球都打的很坚决,比分一直交替领先,直至17平,此刻绝对实力强大的王江寅选手展现了自己关键时刻的能力,最终他们组摘得桂冠,徐哲锋魏兰英组获得亚军。

冠亚军合照

集体大合照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数院同学们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数院羽毛球友谊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期待下次再相聚。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徐哲锋 SA200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