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考评交流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708

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依据年初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基层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内容,于2021年1月6日下午对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考评,同时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并对新上任的学生支部支委成员进行帮扶,规范基层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文,副书记王莉、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考评会由副书记王莉主持。

会上,六个学生党支部和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20年的党支部工作述职,各党支部同时提交了支部工作手册和日常工作记录等材料。 

最后,根据评议考核结果,教师基础数学党支部、研究生基础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计算与应用第二党支部被评为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听完大家的汇报后,黄文书记再次强调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整理出工作的薄弱环节,要保证支委队伍的稳定性,将政治学习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丰富学习形式,更好地做好明年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