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佛子岭-院工会组织一日游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416

2020年10月24日早晨,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启程前往佛子岭水库参观。高速路边处处皆是景,秋日的红叶、金黄色的稻田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金秋画卷。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佛子岭水库位于霍山县境淠河东源上,是建国初期中国自行设计具有当时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连拱坝水库,大坝由20个垛,21个拱和两端接岸重力大坝组成,全长510米,相当壮观,远远地就看到大坝上毛主席的题字“一定要把淮河修好”。底下的这一片佛子岭人工湖碧波荡漾,波光粼粼,两岸青山倒印在绿水中,像一幅山水画卷。灵山秀水,诗意婉约,大家沿着湖边小道,一路欢歌,一路随影,留下最珍贵的印记。

 

下午三点,大家依依不舍地返程了。一天的秋游,感受历史,享受秋日的暖阳。为全院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 也让我们更好投入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