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开展双创工作分论坛交流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81

20207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1508会议室举办了数学院双创工作分论坛,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支委共同参与了论坛交流。

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文主持,教师基础专业样板支部副书记乐珏,研究生计算与应用样板支部书记卢金洋先后在论坛上分享了支部建设情况和经验。随后,与会成员根据两位支部书记的介绍,围绕党建双创、党建与单位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师生们一致认为,党建工作需要与业务特色相结合,不能互相脱离,支部建设为党员们提供思想政治引领,党员们在本职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突出贡献是支部建设成效的体现。教工支部正在积极探讨“党建+”的模式,以党建促进专业发展。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要多样化,研究生支部要加强与本科生支部的联系,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开展一些促进学业进步的支部活动。

为推进“党建引领业务、业务支持党建”深度融合,凝聚全体师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风建设、师生服务等具体业务工作上明确目标、把握大势、充分利用支部资源,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积极自觉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各方面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