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725

2020年5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文同志主持会议。

黄文同志对相关材料进行了领学,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2日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切实调整工作安排,发动党员自愿捐款,组织教师科研攻关,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黄文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管理、尽好责、服好务,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复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