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啦!我们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等你来!

发布者:徐月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5133

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读基础数学方向的同学们有福利啦!我院计划招收基础数学直博生10名。丰厚奖学金等你来拿!


福利:从博士阶段开始,每人每年保底收入10万元人民币(助研费+助教费+奖学金)。


要求:

1.2021年入学学生;

2.本科毕业于北大、清华、科大、复旦、浙大;

3.博士攻读基础数学方向(具体包括数学物理、动力系统、代数、微分方程、分析、微分几何);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我们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等你来!


数学科学学院的前身数学系于1958年由著名数学家华罗庚教授亲自主持创办并任首任系主任,关肇直、吴文俊、冯康、龚昇、王元、万哲先、陆启铿、石钟慈、林群、张景中、陈希孺等一大批知名专家曾在此任教。2011年5月,数学科学学院正式挂牌成立,首任院长为马志明院士。本院为首批全国理科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科学院博士生重点培养基地、长江学者特聘岗位设置学科,并获得首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涵盖数学所有博士点),2007年获首批一级重点学科,是教育部985、211工程、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建设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中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第四。为吸引高水平的学者来我院讲学,学校为本院设立了“华罗庚大师讲席”及“吴文俊大师讲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