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去向填报及春季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132


2020届毕业生同学:

大家好!

当前仍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同学们的毕业去向牵动着学校老师们的心。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特别是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每位2020届毕业生完成个人毕业信息核对及毕业去向填报工作
1.填写流程:微信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入“派遣”菜单。
首先,维护“生源信息”,点击“确认并保存”提交审核;
然后,填写“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
接着,维护“就业信息”。就业信息按当前状态先选择“毕业去向”再录入信息,去向有变动可随时修改。
最后,上传已有的“就业材料”,就业办老师线上审核,列入就业派遣方案。防控期后再根据需要,补办就业协议书院系及就业办盖章环节等。
如有特殊情况,可在“信息确认与纠错”中提交。
    2.时间截点:首轮信息填报请于4月16日前完成,毕业前有信息变动可随时更新。
二、春季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
1.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申请及学籍管理的相关工作安排,春季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拟在3月底进行。请春季毕业研究生务必于3月25日前完成上述第一条。
2.疫情防控期间,对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可按规定暂缓办理毕业派遣手续,待落实工作单位后再及时办理就业手续。无需申请,就业办根据同学们填报的毕业去向及相关就业材料统一做缓派处理。同学们请在落实毕业去向后,及时主动联系就业办,届时办理相关就业派遣手续。有关报到证发放等事宜,另行通知。


附:就业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http://www.job.ustc.edu.cn/Article.html?parentid=1&columnid=1005&cid=4956
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