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64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10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五教5104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数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和数学院执行院长李嘉禹共同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黄文同志为大家作了题目《守初心 担使命 建一流数学学科》的报告,并就近期数学院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调研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向大家做了汇报。


随后李嘉禹同志围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的工作,分析了世界一流大学“出思想、出知识、出技术、出人才”的共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把数学院办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