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党委组织志愿教师赴定远福利院送温暖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46

正值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心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凝聚力量关爱特殊儿童,10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带领学院教工党员、教师志愿者走访慰问定远县社会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了面包、蛋糕等食品。


学院老师们一共募捐了2650元,购买了福利院急需物资,捐赠给福利院。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学院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康复室等。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儿童一起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希望自己的行动能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在关爱中快乐健康地成长。

黄文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不断创新服务方法,更加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弱势群众和特殊群体,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