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 “非洲校友会周芷莉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0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广东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非洲校友会周芷莉奖学金”,每年奖励18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

学校自即日启动2019年度“非洲校友会周芷莉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申报条件

1. 我校全脱产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不限);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3. 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

4.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贡献,并得到好评;

5.交流生、交换生,正在休、停学的学生,已离校学生,在职学生,双休日班的学生,以及其他各类非脱产或非全日制学生,均不参与评选。

二、名额分配

少年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同步辐射实验室、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中心、火灾科学实验室、软件学院、纳米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微电子学院各1,本科生研究生不限。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10月21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附件《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本科生/研究生)》填好发至xqmath@ustc.edu.cn。电子邮件名称:姓名 2019非洲校友会周芷莉奖学金,附件名称里也请加上自己姓名。

   附件(本/研):

附件5《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本科生)》.doc附件6《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研究生)》.doc



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