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刊CIMS正式被SCI收录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01


   2019年8月中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创办的数学综合类英文期刊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CIMS)在正式出版六年之后,通过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评审,被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Journal Citation Reports/Science Edition 和 Current Contents®/Physical Chemical and Earth Sciences数据库正式收录,并将于2020年开始正式计算影响因子。

   这是我院期刊 CIMS 继被 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Web of Science 核心集八大数据库之一),SCOPUS, Mathematical Reviews,Zentralblatt Math 数据库收录之后,传来的又一个令人鼓舞的好消息。

   此次我院期刊 CIMS 在经过一年左右的评审时间被 SCI 数据库收录,表明CIMS的学术质量和发展潜力持续获得了国际出版界和学术界的认可,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被 SCI 收录后,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 CIMS的学术影响力,并为期刊跻身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奠定坚实基础。

   期刊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CIMS) 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中科院和中科大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斯普林格杂志社(Springer)合作于2013年3月共同创办的英文国际期刊,每年出版四期。CIMS 以发表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和概率统计等领域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论文为办刊宗旨,目标是成为中国科大的品牌期刊,跻身于世界优秀SCI期刊的行列。

   期刊CIMS链接:http://www.springer.com/mathematics/journal/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