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分几何暨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青年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60


   2018微分几何暨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青年论坛(USTC 60th Anniversary Differential Geometry Youth Forum)于2018年9月10日在合肥滨湖万达诺富特酒店召开。本次论坛分别邀请了南京大学的陈学长博士、中国科大的张川静博士、浙江大学江文帅博士、中国科大俞建青博士以及中山大学张会春博士做微分几何学术报告。来自南开大学的张伟平院士、北京大学的朱小华教授、复旦大学的傅吉祥教授等国内多所高校的四十余位师生出席了此次青年论坛。



   2018年正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召开本次微分几何青年论坛是为了提高与繁荣国内微分几何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搭建总结和交流近期研究成果的平台。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对于促进和加强学术交流,推动我国微分几何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