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2014级本科班举办感恩主题班会送别助管班主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76


2017510日晚上8点,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班在三教3C101教室召开感恩主题班会,全体同学齐聚一堂,送别刘翼、张雨两位助管班主任。为了此次班会,14级本科班同学们准备了很久,场面气氛十分热烈,起到了理想的效果。

首先,同学们放映了一段送别寄语视频,视频由14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出镜,表达了对两位助管班主任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随后,同学们为他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与纪念品,感人至深。

 

两位助管班主任也是很有感触,先后对同学们谈了自己担任助管三年来的感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人生经验。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成语接龙等趣味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玩得很开心。主题班会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中结束,祝福两位即将毕业的助管班主任今后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数院2014级本科班)

撰稿人:张子犄PB140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