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长分享出国经验,助力数院后辈飞跃之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85


201756日晚,令全体数院期待已久的数院出国交流会在3C103教室顺利举行。在交流会上,学院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王梓安,章俊彦和丁文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的语言并将出国经验分享给大家,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王梓安在讲解时说到要不要出国留学必须要结合自身情况,要看清自己的目的。如果资金不充足最好不选择出国读master,如果希望能早点挣钱可以选择工作,出国并不是一条绝对正确的路线,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章俊彦则强调在学习知识上应该循序渐进,不能盲目大量提前选课,应该在自己的预备知识没缺太多,确保自己有精力拿下这些课再去考虑。丁文认为同学们的眼界一定要放远,不能局限于现在,要着手于未来。三位学长都强调了一定要打好基础,夯实自己的成绩,既不能盲目追求高分,也不能过分随意。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困惑,各位学长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进入尾声,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会后还与学长们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数院出国经历交流会,同学们对出国动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也和大四同学建立了沟通和联系的桥梁,我们相信,在全体数院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将踏上美好的未来。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

撰稿:程璁 PB1601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