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岸上草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72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2017325日,数学科学学院部分研究生在数院研会的组织下前往滨湖岸上草原进行春游暨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春游,让大家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放飞心情,暂时远离日常学习和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激发今后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

同学们中午从东区西门出发乘车,前往滨湖岸上草原,在车上,数院研会组织了精彩趣味的知识问答环节,并为大家普及了团情团章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一份纪念品。

 

到达滨湖岸上草原以后,同学们首先自由活动,欣赏滨湖美景,也有同学在草原上放起了风筝,享受着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翠绿环抱,万物生机勃勃的春意。

中午,大家集合野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同学们再次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的怀抱。在享受优美自然风景的同时,同学们也进行了集体合影,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傍晚时分,同学们集体乘车回到学校。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活动,同学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科研生活带来的眼里,体现了年轻人活力的一面,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今后的生活里,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庞博 SA150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