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研究生国家奖评审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88

学院928日对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后,929日接到学院老师提醒:吴珍凤、刘彦麟、秦雪等三位同学为研究生在校第四年,不能以硕士身份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后经与三位同学联系并核实,确认是学院工作人员在收缴材料过程中分类失误:吴珍凤、刘彦麟、秦雪等三位同学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是以博士填报的,但工作人员误汇总入硕士表中,并进行了后续评审。

现经学院讨论,对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如下说明:

1、首先对以上三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歉意,由于学院工作失误,给你们造成了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2、学院研究生部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于近期进行补充评审,届时将对评审结果进行重新公示;

3、鉴于最后结果可能会有变动,故对此前所有公示的同学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4、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注意做好各项环节的核查与把关,以避免出现此类失误给诸多师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感谢学院所有师生的谅解支持。也欢迎大家及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与提醒。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院研究生部

数学科学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