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黎曼杯系列赛事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99

 时间它走的那样匆匆,转眼间已经到了十一月底,告别深秋,合肥的冬天已经悄然来到,但冬天却无法消磨我们对运动的真挚热情和对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的真诚对待。

网球

 在这寒冬中,我们数学科学学院再次举办了“黎曼杯网球比赛,旨在缓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在这初冬之际给数院同学带来一股暖流。

 网球是一项逐渐兴起的健身运动,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网球一向被扣以“贵族运动”、“高雅运动”以及文明运动的美誉。观看重要的国际网球比赛,是许多人休闲、度假的主要内容。独特的网球文化使得网球运动成为现代社会中人的崇尚的生活方式一,时至今日,网球已经走进大街小巷,成为全世界人们休闲娱乐的一种极其重要的方式。

乒乓球有“国球”的美誉,中国乒乓在世界上一贯的优异成绩也在全国范围内培养出了数以亿记的业余爱好者,科大也不例外,本次比赛就吸引了数院的24名同学报名。赛制为先进行循环赛决出16强再捉对厮杀决出最终的王者。

羽毛球在世界范围内非常普及的一种球类项目,在中国范围内也拥有大批的业余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科大也不例外,本次比赛中既有仅仅是为了愉悦而报名的菜鸟,也有身经百战,志在夺冠的优秀选手。可以说是羽毛球把大家在这样一个冬日的上午聚在一起,共同享受运动带给人们的无限乐趣。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