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417

2014年10月12日下午,中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于西区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参赛队伍在五人六足和接力跑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大家的班级凝聚力,让每一个同学更深刻的感受到数学系大家庭的力量。最终严炜同学带领的队伍优势取得总成绩第一。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