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报到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86

《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简称报到证)将于3月16日下午开始集中发放。地点: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时间:3月16日(14:30-17:15)、3月19日(8:30-11:30,14:30-17:15)。

同时,学校财务处为去合肥市以外就业(不包括出国)的毕业研究生办理派遣费发放手续(每人50元),地点: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一楼103室。

一、有关毕业事宜办理步骤

1、请201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在领取报到证前登陆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信息平台”,办理完各项离校手续,并准确填写档案转寄地址,打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离校通知单》(以下简称离校单)。

2、毕业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院奖助办(学生服务中心305室)盖章的离校单(第二联)于上述时间地点领取报到证。

3、持报到证(红联)和相关地市落户接收函,到保卫处户籍室(学生服务中心107室)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再到芜湖路派出所(合肥市桐城路18号)办理《户口迁移证》。

4、持报到证(红联)和户口迁移证(或常住人口登记表),及时到派遣单位报到及落户。

二、几点说明

1、报到证集中发放期间,报到证(白联)(即就业通知书)由就业指导办公室转交给研究生院奖助办(学生服务中心310室),由研究生院奖助办将报到证(白联)放入毕业生档案,并负责寄往毕业生报到的单位。

2、报到证需毕业研究生本人领取,如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办理,但须被委托人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注明委托何人领取)方可办理。

3、去北京市、上海市就业且暂未落实当地户口审批的,就业计划已按“缓派”处理;毕业生可待户口审批结果出来后根据自身情况及时办理相应的派遣手续。

4、除毕业后继续在国内深造的(包括读博士或做博士后)无报到证,其他各类去向均有报到证,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若毕业去向后期有变动的,可办理改派手续,届时将新报到证(白联)交研究生院奖助办,并在“研究生信息平台”中修改档案接收地址,档案按新接收地址寄送。

5、统一派遣后自2012年3月26日起,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始受理调整改派手续,毕业研究生如需要可自行去办理。

以上通知请各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通知相关班主任,请相关同学及时办理。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