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1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2浏览次数:89

 

评选2012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简称“校优生”,下同)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简称“省双优生”,下同)工作业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2年夏季毕业的国家计划研究生、普通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二)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诚实守信,艰苦朴素,作风正派,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

(三)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评选: 1、在校期间曾获得“郭沫若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2、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金奖、银奖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或专项奖学金; 3、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4、长期担任学生干部且工作出色; 5、在科技、文体比赛及其它大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6、在其它社会活动中有显著成绩,获得有关方面的好评。

(四)“省双优生”人选从“校优生”中产生。

三、申报办法

(一)本科毕业生申报工作由班级统一组织实施。

(二)研究生申报请填写附件表格发至皇甫越老师邮箱,学院汇总后统一评选。

(三)研究生申报截止时间:2012年3月1日

如有问题,请与皇甫越老师联系。

申报表格下载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