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140

各位同学:  

今年的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拍照将于10月29日(星期六)在二教5楼进行,请相互通知,按时前往拍照。 


数学学院研究生部   



附: 2012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通知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经与新华社图片社安徽分社协商,我校2012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拍照事宜安排如下。

拍摄目的:所拍电子图像被直接采集到教育部学历证书注册和查询官方网站(http://www.chsi.com.cn ),从2011年起无照片链接的学历证书信息不能对外查询。纸质冲印照片将用于办理全日制研究生的学历证书。

拍摄对象:所有预计将于2012年毕业的双证研究生。每生每学历层次只需拍摄一次,同一学历层次,若以往年份采集过则不必再拍。大致范围为:

       1.2009级全体博士生,不包括09级直博生(BZ学号);

       2.2007级直博生;

       3.200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包括2009级软件学院双证研究生,以及2009级、2010级MBA双证研究生;

       4.错过以往拍摄的08级或更高年级的毕业生;

       5.准备提前答辩、2012年毕业的10级研究生;

       6.所有单证研究生、国外留学生不参加拍照。

拍摄费用:拍照时每人交15元现金(数码拍摄,冲印四张二寸、八张一寸纸质照片返回给学校)

着装要求:拍照背景为蔚蓝色,最好穿浅色衣服,衣着以正式、大方、简洁为好

校内集中拍摄时间: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8:30-16:30

校内集中拍摄地点:东区第二教学楼505、507教室,带一卡通验证身份

校内集中拍摄各院系时间安排: 08:30-09:30   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