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为在心中――小话数学学院实践服务团团队融合与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12浏览次数:340

    7月8日晚,在结束了5天的辛勤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时候2011暑期“三下乡”数学科学学院实践服务团在芜湖三十三中开展了“闪亮之星”歌咏比赛系列文娱活天动,队员们唱响心声,尽情欢乐;纵横游戏,彰显智慧。

    《爱,因为在心中》是我们的服务团之歌,团歌练唱也是队员们饭前会后娱乐的经典之选。本次歌咏比赛统一团歌为参赛曲目,规则明确、评分公正,队员们共分为9组, 3-3配合,激情演绎;比赛现场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最后,荣获前三名的小组成员纷纷展示了个人才艺,以表达他们获取积分奖励的喜悦之情。

    赛后,队员们分为3组,投入了极具运筹、推断技能的“狼人游戏”,不同的角色扮演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大家的友谊。

    几日丰富充实的实践活动中,服务团创建了“激情、团结、奉献、成长”的团队文化,此次歌咏比赛系列文娱活动展示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团队精神常在,大家也会成为永远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