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数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例会。会议在管理科研楼15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以视频形式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院党委书记左达峰领学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与会人员纷纷讨论,交流学习体会。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在座师生对学习内容的深刻领悟,学习交流讨论热烈。同时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加强师生作风建设,一是要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二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