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52

3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楼元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楼元一行,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楼元院长首先祝贺中国科大数学学院在此次学科建设平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科大多年来给予交大数学学科全方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交大数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科大数学学科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希望兄弟院校间可以多些举措交流往来,共同提高。

执行院长黄文对上海交大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的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全面加强交流合作,能与交大在优势学科方面互补,同时加强在薄弱学科方面的交流学习,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还就学科发展、引进人才、教师工作、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本科人才的培养以及强基班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两位院长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