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硕士1班开展蓝山湾团建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9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的新生同学们集体前往合肥市境内的蓝山湾进行野炊团建活动。2022级硕士1班也有很多同学集体参与了这次活动,由班主任黄稚新老师带队。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每十人一组,分别利用事先准备好的食材,自己动手,烹制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午饭。在自己动手做午饭期间,每个小组都努力分工协作,各显其能,烹制出一道道朴实而又美味可口的菜肴。

中午,大家一起品味自己动手做的午饭,成就感不言而喻。

饭后,大家或者在野炊地玩桌游,或者在蓝山湾自由探索,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离开蓝山湾时,2022级硕士1班所有参加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作为2022级硕士1班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团建活动,蓝山湾之行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希望班级同学能够继续这样的快乐时光,携手并进,继续沿着研究生的道路向前奋进!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