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卢珊珊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字〔2022〕49号文件《关于2022年度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启动2022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详情如下:

 

一、奖学金种类与名额:  

华为奖   1人(20232024届毕业博士生)  10000

华为奖   3人(20232024届毕业硕士生)  8000

江淮蔚来奖   1  5000

中国光谷奖   1  10000

中石油奖学金   1  8000

蔷薇女性领导力奖   1人(必须是女生)  10000

杨元庆教育基金奖学金   4  9000   


二、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

1、所有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仅限学籍在我校的全脱产全日制研究生评审。

2、奖项中标明“硕”、“博”表示该项只能由硕士生或者博士生申请,今年转博的硕博连读生不可参评标明“硕”“博”的奖项,可以以硕士身份参评其他奖项,可以以硕士身份参评其他奖项。

3、请各位申请同学务必认真阅读附件一中的通知和相关说明(含各类奖学金介绍和评选条件),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填写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研究生)》,有部分研究生奖奖学金需报送额外的专项申请表和其他材料的,请按照要求另外附加准备材料;

4、请同时填报附件二中的“姓名-学号-奖项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5、本次专项奖学金评审名额有限,本年已获国家奖学金者、院长奖者,原则上不予考虑。

6、杨元庆教育基金奖学金可与任何奖项兼得。提供最优秀的一篇文章作为主要参评依据。

 

三、材料报送:

请于10月8日(周六)下午17:00前提交相关材料(电子和纸质版本)至管理科研楼1512办公室,吴老师,电子版发至:wudi1127@ustc.edu.cn;电子版本邮件名称:姓名+2022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名称。

 

四、答辩安排:

  10月13日(周四)下午4:00,管楼1508会议室。3分钟陈述+2分钟问辩。请同学们提前20分钟到场拷贝ppt

 

附件一:《关于2022年度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与附件

(通知上的表格)2022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院汇总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