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声一片——《蛙鸣》第65期顺利发布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25

去年6月,由科大数院学子自写、自编、自刻、自印的《蛙鸣》在沉寂十年后再度问世,顺利发布第64期,并取得了一致好评。

2022年盛夏,在数学科学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在数院学生会与《蛙鸣》编辑部的通力合作下,在所有关心《蛙鸣》的各界人士的鼓励支持下,《蛙鸣》第65期如期与大家见面。

《蛙鸣》编辑部与数院学生会在《蛙鸣》主页与微信公众号“中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微信号:USTC_math)上发布了第65期《蛙鸣》电子版,并于2022626日与27日在中区桃李苑与东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免费发放了纸质版。短短两天内,约300本《蛙鸣》全部发放完毕,这体现了大家对《蛙鸣》这本凝聚着数学智慧的杂志的欢迎与支持。


在此,由衷感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对第65期《蛙鸣》给予的全方位支持;感谢马杰老师、王作勤老师、郑芳老师对本期《蛙鸣》工作的悉心关怀与指导;感谢李皓昭老师、张磊老师、刘党政老师、陈洪佳老师为《皇榜》栏目供题与点评;感谢单墫老师、胡森老师、左康老师、黄文老师、王毅老师、王莉老师、林开亮老师对本期《蛙鸣》的热情关切与鼓励;感谢李轩宇等十余位投稿人的踊跃来稿;感谢姚一晨等18位审稿人谨慎、专业的审稿工作;感谢第65期《蛙鸣》编辑部与数院学生会参与联络、审稿、排版、设计、宣传等工作的所有同学;感谢各位读者阅读第65期《蛙鸣》。

蛙鸣者,其形也微,其声也宏。2023年盛夏,期待与大家再见面!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吴松宇PB2001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