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硕士班开展“喜迎端午,欢庆毕业”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29

正值端午佳日,又临毕业时节。为了庆祝端午节和部分同学毕业,并提醒同学们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和毕业需要注意的事情,6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硕士班召开“喜迎端午,欢庆毕业”主题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会前,班主任黄稚新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零食,祝大家儿童节和端午节快乐。同学们则是随便聊天,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聊对这两年的难忘,感怀时光易逝,不舍学校的一草一木。

同学们互相聊天


之后黄老师讲解了学校和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大家一定要记得每周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及时上传和更新个人信息,“非紧急不离肥”。特别是在端午节和临近毕业期间一定要按时遵守,不要出现差错。

班主任黄老师讲解疫情防控政策


紧接着,黄老师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希望有意愿的同学可以参军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黄老师讲解征兵政策


最后,黄老师说了一些毕业要点,如何领取毕业服、拍毕业照等。并让有兴趣的同学上台分享一下自己的研究生心得,大家都快乐的笑了起来。

同学们一边吃零食一边说笑


端午佳日,祝愿大家都快乐安康。毕业时节,希望人人都前程似锦!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伍文超SA2000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