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数学老师座谈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红专工程”,2022年6月2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牵头下,与西南科技大学在我校部分数学老师和交流学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基础数学教师支部书记盛茂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文、副院长王毅、副书记王莉等教师参加了会议,西南科技大学张倩、张静、朱华、郭杨参加了交流。

学院领导了解在我校访问和进修的老师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西南科技大学数学学科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西南科技大学的老师说出了他们在学术水平提升、基金申请、职称评审中的困惑;交流学生提出了他们在科大学习的成绩在回到西南科大保研时存在的问题。黄文就这些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将加大西南科技大学数学老师和优秀学生来科大数学院的交流力度,为西南科大数学学科发展提供支持。盛茂强调了优秀学生交流的重要性,并对交流学生的困惑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