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熟悉——数学院学生会组织内联活动

发布者:郑芳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73

10月17日,数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精心策划的内联活动(合肥市内定向越野)成功举办,学生会新老成员一起领略合肥之美,相识相拥,共同协作,送来入秋后第一股暖意。

本次活动主要由外联部、办公室、生学部的成员担任场务,为了给参与者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于国庆假期至活动前一周进行踩点规划并制定游戏规则。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互相认识,策划组也别出心裁地采取了随机抽签分组的形式,并在出发前一天公布了分组名单。

 

当天中午一点,随机抽签组成的各小组从学校出发,分别前往任务场地,去寻找npc并完成规定的惊喜任务

大商场里,有队员努力奔波的身影;ktv中,有神采飞扬的大合唱;大剧院前,有引人入胜的话剧演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队员们越野途中,结识了新朋友,领略了天鹅湖、琥珀潭的平静之美,一睹合肥的秋意动人。

傍晚,各小队根据当日任务的完成量及排名,分别获得各自的晚餐资金。大家边吃边聊,给学生会成员的心中带来温暖。


越野虽短,友谊不变。此次内联的圆满完成,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为将来的共同协作注入坚实的动力。



数学科学学院

撰稿人:黄小科PB2101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