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783

3月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文主持会议。在校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黄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院党委副书记王莉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王莉表示通过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以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结合数学院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参考资料》第二十四辑。黄文强调新时代的中国正面临新的历史跃升,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大家即使在平凡的工作中,也能让人生发出不平凡的光焰,因为你在不懈的奋斗中,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