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收获幸福” -记数学院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一场以“播种希望,收获幸福”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双马生态农庄拉开帷幕。

3月12日是我国法定的植树节,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由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牵头,学院30余人在双马生态农庄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携手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有条不紊的将预先准备好的树苗一一种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植30余棵树。老师们看着自己种下的一颗颗桃树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心中充满了无穷的喜悦。

为下一个春的开篇,种下一颗树的铺垫。惟愿春日不迟,你我都能如树木,获取向下扎根的力量,拥有向上生长的繁华。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使命。


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全社会人人动手,鼓励和引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