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和科学家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万宏艳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需要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让我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以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应对未来的挑战。

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

“一代又一代的科学家心系祖国和人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为科学技术进步,人民生活改善、中华民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观照。学习科学家精神,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更多人报国为民,赓续创新,奋斗不止。

2021年12月06日至12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和科学家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数学学院教职工对于党史和科学家精神的学习,调节学院年末的教工紧张工作情绪,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信任感。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院共有85位教职工参加,同时教职员工还在微信群里就相关趣味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极大促进了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